close
一直想來好好把在澳洲累積了四年的食記打出來
但是因為太忙(ㄌㄢˇ)所以一直沒有完成這些食記
眼看都已經回到台灣了,這些美食也跟著只能在回憶裡想念了
才覺得...一定要打出來才可以
以前都是反正想吃就馬上出門去吃,根本懶得打食記(甚至照片都沒照)
現在想想...我都吃不到了,要讓別人幫我吃才可以=>莫名的邏輯XDDDDD
不過說真的,這些美食不報給大家知真的很可惜啊
看網路上那些分享來來去去就是Ciao Italia(雖然這間真的很好吃)、Little ceaser(這間我竟然四年來都沒吃過)、還有Swan valley的漢堡(其實這間的三明治比漢堡好吃,還有千萬不要喝湯)跟Fremantle的拉麵(雖然不錯但真的跟Nao差多了)
就覺得不來寫食記不行啦~~~我可是花了這麼多錢投資在這上面啊啊啊(每個禮拜至少都吃一次大餐,不吃對不起自己)
而且再不寫我怕那些餐廳地點都會從我腦中慢慢消失了(這樣大家就再也找不到這些好吃的店了啊啊啊)

言歸正傳
我愛吃的食物可以說是含括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包括義大利麵、韓式烤肉、港式飲茶、泰式料理都會出現在這個食記系列
唯獨就是中式料理我在伯斯真的沒吃到多少好吃的(自己煮比較好吃),大概只有兩三家吧
例如在Francis st上面的福爾摩沙(稅務局斜對面,卡拉OK店的旁邊)是我常去的店
因為只有這裡喝得到葡萄柚綠茶跟水蜜桃綠茶
還有他們的炒烏龍麵非常好吃
炸排骨飯也很讚
小火鍋算普普但是因為只有這裡有賣所以思鄉心切時也會常來吃 (咦怎麼已經開始食記了??這篇只是前言啊啊啊)
最主要的是每次放假就可以去那裡窩一整天吹冷氣看漫畫~~~超爽der

附註一下 因為本人不是專業食記家 每次食物上來都忙著吃完全沒想到拍照這回事=>真的超不專業(指)
肚子就很餓了誰還想要拍照啊
都是吃到一半盤子裡面的東西已經翻得醜醜的之後才想到「啊靠!忘記拍照了!」
所以會有很多間介紹是完全沒放照片的
但是不管怎樣,有想要嚐鮮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反正照片什麼的都不準的啦(有得食記照片看起來超好吃結果還是讓人失望)
所以我建議如果看我的食記想要去吃吃看的話,可以先試個一兩間,確定我的口味跟你們不會相差太遠
就可以放心的去吃我推薦的那些美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