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要去看那些好久就不再聯絡的人的網誌
那些被我深埋在記憶裡面也不覺得值得去挖掘的回憶
然後又突然惆悵了起來

過去的那十年我沒有一次想過有一天我會這麼的無所謂
根本是無法想像像現在自己這樣拋諸腦後的青春
就在夕陽西沈時一併落下
卻沒有再升上來的的可能性

看著他們的網誌覺得惆悵
這是怎麼樣不同的人生
而我自己的定位又在哪裡
我曾經在哪個人的回憶裡面
又有誰會想到過~啊~曾經有過一個我

連我自己都不會再想到

那些杉木林、孟宗竹、油桐花開的季節
伴隨著深夜飛越過得利卡窗外的橘子花香
我從來不曾遺忘過
卻好像已經不在意

我記得每一段爭吵
即使那是我想要遺忘的回憶
我想要遺忘的人
但過往的一切不能夠隨著夢境清醒後消失
而你還依然在夢中出現
根本是現實中氣死我還不夠!

想念那個瘋狂喜歡著你的日子
青澀、苦澀、又甜蜜
想念著那些不經意傷害你也傷害我的日子
如此無知年少又輕狂

我真的從來無法忘記它
所有堆積出來的十年然後建構現在這樣的一個我
突然驚覺這就是我無法抹滅的自己
難怪我如此的不喜歡我自己……

人無法選擇生命必經的路程
所以我還在上面走著
儘管我也許已經偏離了大路

依然有雜草在前方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