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陪伴的世界是幸福的
儘管如此
我還是知道要在這一片黑暗中走下去

最近諸事不順
再好的事好像都無法讓我開心
發生什麼事都還是自己往心裡藏著走到最悲觀的一方
然後想著
是不是又是我錯了

生活中沒有任何值得期待的事
真可謂最悲慘的事之一了
日復一日的應付著
日子只是在過而已

知道自己處在最寂寞的一角
身旁沒有任何支撐
如果你問我後不後悔那個選擇
我絕不後悔
我只後悔為何當初要一腳踏進這個可怕的地域

這些可怕的話可憎的臉可厭的人
就算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是其中一個
也不會讓我比較好過
因為他們全都自以為快樂的活著
但我的自怨自哀不會讓自己走出來

……我早就沒有選擇的權力了……

本來不打算再打網誌
可是每天還是例行公事的來看的我
越發覺得自己的無奈
所以無奈的我只好繼續打無病呻吟的網誌……

永恆對我來說還是太遙遠了
我只想做當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