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聲明……這篇文字間的情緒可能有點激動
如果覺得可能會不舒服的人還是不要往下看吧~
我也不是想讓你們不爽才po的
並不希望變成吵架文
只是我實在太氣了
所以忍不住還是要PO在這裡才可以……

關於前面的政治文!
我並不是寫給特別的人看
也不是寫給台北人看
我爸也只是寫給我們看
也不是寫給台北人看
我只是因為覺得我爸講得大快人心
也可能其他和我有相同感受的人看了也會大快人心
所以我把它PO上來
也許會有人覺得有失偏頗
但是我覺得他所講的還是有道理(這個我已經在上一篇回覆這邊就不多題)

另外我要反駁上一篇少殺說的
說實在的,謝長廷怎麼沒有提出他的政見!
但是我不要在這邊挑起爭端,
其實就算我今天舉出什麼例子,看了可能也只會說:那個不算……之類的
這說開了最後還是變成自由心證啊
因為每個人相信什麼,所以就會這樣看

少殺~要說很少人被國民黨洗腦嗎?
那你說,你為什麼不討厭蔣中正?為什麼卻討厭說綠的一直搞族群分裂
你之前有說要好好想想,我真的很想聽聽你的結論

一大堆拒絕去領公投票的人又不是被藍的洗腦嗎?
看看我上一篇的同學所說的話
我認為那種不願意多作了解一味的反對就是被洗腦……

都到現在了……還看到有這樣意識型態的發言我真的很難過

(抱歉在這邊我要重提一下台北人的話題,因為我對台北人的印象真的是差勁透了....沒有特地要攻擊什麼人)
很多台北人沒有坐過高鐵就說高鐵爛,現在多少坐過高鐵的人都知道它有多好。
甚至也有台北人跟我說馬英九做台北市長有多好,然後說台北捷運很棒(台北捷運是他做的嗎???)
我說謝長廷在高雄當市長也有人說很棒
他就說:喔~我沒去過高雄不知道(反正他就是要投馬英九而且覺得謝長廷沒有能力)
但是我去過高雄,我坐過高雄的捷運,我告訴你,高雄的捷運真的很棒!

最後我要說
不要再說什麼現在的候選人都操弄政治
然後就為反對而反對
第一、政治人一定會操弄政治,就像新聞人一定會操弄新聞;投資者會操弄股票一樣;搞藝術的一樣會操弄藝術好嗎?
這不是什麼操弄的問題,而是自己的眼睛到底看見什麼的問題

我看到的就是:
馬英九不停的說謊,對於他是否擁有綠卡的事一概不與回應
但身為一個選民,我只想知道他是不是愛台灣、他到底是台灣人還是美國人!
他的能力我看不到,只看到一張帥的臉(?)還有拖一堆爛帳的貓纜!
國民黨讓我看到的就是到現在還在把台灣人民當白痴,從以前的歷史到現在還是學不會教訓,叫大家不要去投公投,不要用台灣正名進入聯合國!不要拆蔣中正的雕像以及改名所有以蔣中正命名的東西。
蔣中正害慘了台灣現在還要台灣人叫他英雄!

上次我上通識課老師還說:現在還有人記得蔣總統的生日嗎?

第一、我幹嘛要知道蔣中正的生日!我連大雄的生日都不知道了!
第二、現在這樣叫他蔣總統,那台灣會叫陳總統的有多少人?在台北一定少之又少!每個人都陳水扁、陳水扁的罵。
難道說這不是國民黨以及媒體的洗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