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這Gmail竟然是藍的
而且還是親中的
因為我訂了google閱讀器裡面的新聞
只有支援三家
一、聯合報
二、雅虎新聞
三、中國郵報(不是中國時報喔~是中國郵報!沒錯,就是簡體字的那個中國郵報!)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就自虐的去看了聯合報的新聞
本來是想說就是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結果看到自己快吐血
其實新聞就算了
氣的是下面回應和投票的人
一堆都是支持馬英九的……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難相信
而且竟然有人說出:民進黨都把台灣人民當白痴;民進黨不給台灣人機會……這種話
說實在的,這不是被國民黨洗腦是什麼?

馬英九說民進黨執政八年來多少官員被起訴貪污等等
那國民黨控制台灣五十年到底貪污了多少錢
到現在還不敢把黨產報給大家知
就知道國民黨有多賤了
到底是誰一直把台灣人當白痴,不給台灣人機會的!

我不應該再說政治文了
只是我實在忍不住……
明明知道不管說再多都沒用
那些會這樣想的人也不會因為我說了什麼而改變
然後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到馬英九就要當選2008年廢渣總統

另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說立法、行政合一
做不好,四年後下台!
誰給你四年後啊
做不好當場就給我下台啊
這種話都不敢講,還在那邊ooxxggyy
民進黨的人說如果怎樣就下台,哪有在說再等我四年這種話
都是結果一出來如果真的怎樣就下台的
這才叫有擔當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