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生氣!!
從晚上十、十一點開始,登到現在一點了,MSN還是登不進去
真的很想找宿網打架耶...
爛成這樣有沒有天理啊啊啊啊~~~!!
打完這篇網誌發洩我心中的怒氣之後我就要去睡覺了啦
不願意在浪費生命在該死的網路上(其實已經浪費的夠多了~XD)

剛剛一邊等,一邊玩踩地雷,腦中就一邊發呆想事情
想到好多以前的事,當然不愉快的居多啦
順便把其實非常不順眼的人罵一遍(像是XB啦、高X、X雯、AX還有XK之類的機掰人)
順便詛咒那個誰誰誰考不進來當我的學X
反正這種事都只能在夜深人靜四下無人的時候偷偷在心裡面想
在心裡面罵爽了就算了,明天起床又是一條好漢~XD

p.s:上面全部猜中我在說誰的人算你厲害!(其實明明就很好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