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冬天是最適合你的天氣
下雨
又孤寂
而冬天總是嚮往另一端的溫暖
自己卻永遠不會是

我也覺得冬天是最適合我的天氣
寒冷
又寂寞
而冬天的北半球讓我知道總是有另一半是夏天
自己卻永遠到不了

冬天到底應該找一個同樣的溫度
還是應該找一雙溫暖你的手
我想你和我同樣矛盾
又不知所措
我想我先找到了一個冬天
我也希望你能找到一個冬天

所以我們的標題應該改了
不該再等待春天
因為春天的香氣模糊我們的雙眼
總是讓我們想抽離
因為春天的燦爛綑綁我們的自由
總是讓我們想哭泣
因為春天的笑容震痛我們的耳膜
總是讓我們想分心
因為春天的色彩照亮我們的陰霾
總是讓我們想遁形

我想它是不適合你的
因為它是春天

你好像總是遇到春天
但你應該尋找一個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