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好好的介紹我住的房子

那天上班的時候
和一個同事聊天聊到我在找住的地方
她直接說~她們家有一間房間可以出租
而我就很開心的住進來了

這間房子真的是很漂亮
而且價格非常便宜
我想他們其實應該不缺錢
因為房子很豪華啊~XD
就是幫忙我這樣
同事Agaug真的很熱心
她是峇里島人,嫁給澳洲先生Don
有一個十九歲的女兒Lyla,和十二歲女兒Sara
Lyla很漂亮,感覺像潘妮洛普,但是五官更好看一點
Sara還不知道
Don人非常好,感覺是個好脾氣的好好先生
講話速度有點慢(這樣很好,我才聽得懂)
總是帶著微笑
我很喜歡他們一家人

只是Agaug實在太媽媽了
她實在很會嘮叨
也會管我這個那個
像是我早上起床她就會要我把窗簾拉開,不要開燈(要省電費我可以理解)
不能在房間吃東西我當然也能理解
關門一定要握著手把關門(不能發出聲音)
這我也可以理解
但是她一天到晚要我出去走走
只要看到我待在家裡就會唸我
還有看我太晚起床也會唸
我只要說到tired這個字
她就會說:年輕人~你還很年輕!
總之~一整個就是媽媽啊!!!

雖然很多時候我都要快被她逼瘋了
老實說我也有點生她的氣
因為我覺得她有時候真的太超過界線了
但是我還是不要在這邊講好了
畢竟她人還是好的,我只是覺得她真的太熱心了!

不過就在我萌生要搬出去的念頭時
(她太愛碎唸是一個原因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離工作地點還是太遠了
我想找一個走路就可以走到的地方)
Agaug回去峇里島探親了,兩個禮拜
而接下來的星期四Don和女孩們也都會離開
到下星期二才會回來
在這中間,房子就只有我一個人了!
說實話的~還真有點可怕~XD

我會獨自一個人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