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我覺得住的地方離工作還是有點距離
GOOGLE地圖上顯示五公里
這種開車就很短走路就很長的距離
真是讓人頭痛啊……
再加上並沒有剛好的BUS經過這條路線
如果我搭BUS還必須轉車繞路等車多花好多時間
真的是尷尬極了!

就在這個時候
Agaug和Don竟然說可以借我他們沒在開的舊車!!!
天哪~他們真的是無敵好心人啊!
先別說我自己去買車或租車就有夠貴的
有誰會放心將車子借給陌生人呢?
這台類似T4的車是Don第一次自己買的全新的車
(外國人似乎在剛成年時都會由父母資助一點買一台二手車)
已經三十一歲了喔!
由它還能開的情況來說,真的是保養得宜!
可以想見Don應該還滿寶貝它的
而竟然敢讓我開,我自己都嚇死了

就在今天晚上
Don下班回來後(Agaug已經去峇里島了)
帶著我去練車

在澳洲開車可真不容易
因為完全跟台灣是相反的!
駕駛座是相反的
道路也是相反的
而我現在還要開一台猶如T4一般的打檔車
就算我當初考駕照是考手排車沒錯
一下子等級也跳太快了!
因為在澳洲要用左手打檔啊啊啊~~~!!!

而且還是晚上開
我只能說
Don!你怎麼能這麼勇敢的坐我的車!(拍肩)

先由Don開車載我去離家開車十分鐘的shopping center
在那裡的停車場練車,等到我熟悉打檔的方式之後
再由我開回家

一路上我自己都很緊張啊
倒是Don看起來老神在在
也許他回想起第一次教他女兒開車的回憶了吧(我亂掰的~XD)
不過我倒是一次都沒熄火
自己還滿自傲的
給自己打了八十分,其實我表現得還滿不錯的~XD

總之,來澳洲都遇到好棒的人~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